kkkiyoko

汤姆赫兰德的圈外女友
混油黄1.5 坐标广东
微博同名@kkkiyoko

漫威主题眼妆——冬日战士 winter soldier
按照我这个进度可能真的画到复联4都没能画完初代 画完这个我的脑壳已经被掏空
   很久很久以前要打算画这个主题的时候已经想好要画冬兵这个 但是一直没想法 前段时间重刷了美队三部曲才有了想法 灵感来源是美队3里泽莫拿到的那本写着冬兵洗脑词的九头蛇秘密笔记本 个人觉得冬兵这个角色跟巴基中尉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所以这个只是九头蛇的武器冬兵 而不是布鲁克林的巴基巴恩斯
    我一直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不单单是冬兵 而是sebby在mcu里演的一整个角色 Thor是带我入坑 而Bucky是让我真情实感的爱上 而且这个角色在每一部里面的表现都是截然不同的 美队2之后我就非常渴望重新见到那个布鲁克林的小王子 等到复联3他终于又是巴基了 结果他消失了。。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