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kiyoko

汤姆赫兰德的圈外女友
混油黄1.5 坐标广东
微博同名@kkkiyoko

colourpop×kathleenlights ultra satin lips #réver
  被k妹视频蛊惑入的一支 算是个雷
  颜色真的跟k妹视频差太多了 虽然一直知道k视频有色差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大 k妹的视频里是个有点neon的橘红色 但是实际上红调少很多而且非常的明亮 亮到和荧光麻辣鸡色只有一线之差 但是这个颜色好好搭也不是不能用 虽然失望但是也还能承受
  主要我是真的没有发现是这个质地 我有很多卡泡的唇釉但是这个质地的只有一只 这个是第二只 我非常非常不喜欢卡泡这个唇釉的质地 黏又诡异 还会粘牙 厚涂还会结块堆积 我用这只没办法厚涂因为厚涂的质地实在是让我觉得恶心 还有奇怪的光泽 至今不知道为什么k妹最喜欢这个质地 反正我是真实的讨厌 当然每个人喜欢的不同 虽然是我的雷说不定也是别人的草 所以也发出来给个参考啦
@买买买精选  @好物分享笔记

评论

热度(6)